ARUUL_

十分杂食
I'm not alone.

满满的少年感啊❤️

胖粤明:

人们总说生不逢时,总作“如果早/晚生几年便如何”这种也许会更好的设想。但如今越发觉得在每个时段里发生的事、遇见的人都是注定的,而这些都会影响接下来的轨迹。没有过去的每一个因,也不结成当下的果。再绝对点儿说,如果否定了过去,是不是等同于否定现在?
所以,在本来只当下饭看结果边截图边感慨边笑边泪目终于补完了小潘32岁时的这期访谈后,我多么羡慕也多么感谢他曾经所处的年代。弹幕都说“晚生十年一定爆红”“可惜了那几年”“如果进了中戏95班”…但一切如果真的放到今天,还会是现在的他吗?纯粹因兴趣选择的考学路,角色知名度大过演员本身的那些年,真正“走近作品 远离生活”的年代,他的纯粹他的自然他的可爱又可亲他的邻家大哥哥感…放在当下的娱乐圈里,多难啊。
一些坎坷看似不平,踏过去后却踏成了平整的路,踏平这些坎坷后才走到了今天。
又多么庆幸,虽经历种种,至今他仍是这样。真挚又可爱。
而无论何时都不能否认的是,是金子一定会发光。小潘啊 终于闪闪发亮了。
正如我对他的爱,虽然来得有点晚,但幸好,也不算太迟。
最后 32岁大男孩爆炸可爱gif九连
我爱他啊!

评论

热度(25)